我当然知道你爱我 1

*因为魔术和家族能力知道太少了,毕业旅行写不下去,等西修老师多更点我会把坑补上的,对不起

*最近太忙了真的要不定时更新了


很奇怪的感觉,

卡鲁耶格独自一人坐在办公室里,捂住自己悸动的胸口,焦虑的情绪在内心蔓延

太阳最后的余晖穿过云层,遮盖住了他些许泛红的耳尖,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卡鲁耶格局促的想着,大拇指不断摩挲着一张照片,目光也不经意的向它瞟去,

是愤怒吗,懊恼吗?如若说厌恶,那必是不可能的,

是什么呢?

为什么和他对视时内心会不由得一紧,会下意识的避开目光,还会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呢?

明明之前的自己不会这样,对他的感情也是清清白白的,

清清白白?

脑内暧昧的思绪万千,似要包裹住卡鲁耶格的全身,就像那个魔一样,让自己越陷越深,

猛地站起来,拿起巴比鲁斯教师守则开始默读,

绝对不能这么想

我是巴比鲁斯的看门狗,这才是我的职责,不能被其他感情的干扰,

又默读了几遍,卡鲁耶格的内心也恢复了平静,

“也没什么……” 大不了的

话还没说完,敲门声便响了起来,

是他吗,不会吧,他现在应该……

卡鲁耶格原本努力压制住的心情又掀起了一片波澜

“卡鲁耶格,是我,”

是巴拉姆的声音,

“什么嘛,进来。”卡鲁耶格松了一口气,“什么事,希奇洛?你向来不会这么晚下班。”


“所以……你拉我来就为了看这个?”卡鲁耶格的眉头又紧缩了一点,

卡鲁耶格从来不喜欢软绵绵的东西,无论是衣服,还是植物亦或者是其它的物件,

更不用说在可爱的舞台上穿着软绵绵衣服的可爱恶斗露,

而且这些恶斗露还是自己的学生

“怎么能这么说呢,入间和克洛凯尔可是我们的学生啊,”希奇洛停下挥舞的荧光棒,看向卡鲁耶格,

“快点快点,一起一起,”

荧光棒被强行塞在卡鲁耶格手里,在内心挣扎了许久,又看了看周围的恶魔们,敷衍的挥舞着,

所以为什么入间会变成现在这样啊,卡鲁耶格愤愤的想着,

下星期一定找个借口双倍留作业,

想到这里,眉头又松快了不少,

“入间在的话,欧佩拉学长和沙利文大人会来吧,”希奇洛挥舞着荧光棒,忽然说出这么一句,

听到这句话的卡鲁耶格的身体僵了一下,但还是继续敷衍的挥舞起来,

“为什么突然说这句?”

卡鲁耶格的内心被巴拉姆的这一句吓得不轻,

“唉?”巴拉姆转头,疑惑的看向卡鲁耶格,

“不……我就是随便问问,”卡鲁耶格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话来搪塞过去,

反正希奇洛又不是一直用家系能力,不会知道他‘随口一问’的问题其实是因为下意识的慌张,

“就是能想象到他们疯狂给入间拍照的样子,”巴拉姆还是回答了,

不得不说,还真能想象出来,

想到这里,卡鲁耶格的嘴角露出一丝笑容,

好像还……挺想看看他的样子的,

唉不对,

怎么能这么想呢?

目光不得不转移在绚烂的舞台上,就算再不喜欢眼前的场景,也要把这份情感掩盖下去,

这份感情……

“喜~欢,我知道哦,这种事情~”歌声随之响起,仿佛也给了卡鲁耶格一个暗示,

喜欢?

卡鲁耶格彻底凌乱了,

不不不,怎么可能呢,绝对不可能,他是男的吧,而且耳朵和尾巴都是毛茸茸的,那个性格也是讨厌的要命,

不会是喜欢的,

“哟,卡鲁耶格,”

是他的声音,

但是不想看他,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看见他会控制不住自己,

“没听见吗?”欧佩拉又挪到了卡鲁耶格的面前,“哟,卡鲁耶格,刚刚没听见我叫你吗,”

听 见 了 啊

卡鲁耶格的目光不得不集中在欧佩拉身上,

舞台上璀璨的灯光从他的背后照射过来,一双猫眼带有些许趣味的盯着自己,无数的荧光棒犹如星河一般成为了他的背景,

既危险又梦幻,

仿佛耳边震耳欲聋的声音归于平静,只能听见自己紧张的心跳声,

可恶,为什么他这么耀眼?


*好玛丽苏的文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如果反响好我就继续更,不好我只能靠不定时的毅力了哈哈









评论(3)
热度(1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井🍯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