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然知道你爱我 2 (欧卡)


卡鲁耶格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有些不安的盯着欧佩拉的猫眼,

“不,刚刚还以为是幻听,您好,欧佩拉学长。”

“啊,是欧佩拉学长,”巴拉姆也坐回座位上,“好久不见。”

欧佩拉点头示意,“两位也是来看入……伊露米大人的演出吗?”

“嗯是这样的哦,”巴拉姆回答着,转头被恶斗露们的歌声吸引,

“巴拉姆去为伊露米她们助威吧,我和卡鲁耶格有些事情要聊聊,”欧佩拉看着眼睛发亮的巴拉姆,笑着说,

“好的。”巴拉姆立刻又冲出去给自己可爱的学生打call了,

“喂,希奇洛别……”卡鲁耶格想跟着巴拉姆一起,但是很快被疯狂的恶魔挤了出去,

转头一看,略带玩味的猫眼正盯着自己,快速摇动的猫尾也展示出其主人的心情,

必须离开他,

这是多年和欧佩拉相处的经验,卡鲁耶格调头就走,根本不敢回头,

“卡~鲁~耶~格~~”欧佩拉面无表情的紧跟了上去,“帮我一个忙好不好?”

“容我拒绝”

“哦呀,这种地方怎么会有使魔召唤贴纸……”

威胁

赤裸裸的威胁!

卡鲁耶格气得定住了,正准备回头呵斥欧佩拉的无礼行为,却看到了更令人窒息的身影,

问题儿童班的恶魔们!

卡鲁耶格已经能想象到利特和贾兹看见他后用调侃的语调说他,尤其是利特这个大喇叭,不出意外他去看恶斗露的这个消息很快就能传遍整个巴比鲁斯,

虽然看恶斗露表演本身没什么,但是对于卡鲁耶格而言,是一种对自己几十年的行为规范的质疑,

“……好,”卡鲁耶格别无选择,

“好耶,”欧佩拉面无表情的说着,下一秒却横抱起卡鲁耶格,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你让我……穿这个?”

卡鲁耶格后悔了,他就不应该头脑一热答应欧佩拉,

尤其是看见他手里软绵绵的改良版女仆装,

“有什么不好的,这里又没有其它恶魔,他们也进不来,”

这是vip的家属休息室,由于沙利文给入间拍照了,就转手给欧佩拉了,

“距离演唱会结束还有一个半小时哦,你跑不掉的。”尾巴摇的更厉害了,也伴随着卡鲁耶格的烦躁情绪也快速上涨,

“我不要穿这种东西,还有别摇了!”卡鲁耶格恼怒抓住欧佩拉的尾巴,

欧佩拉耳朵瞬间立起来,伸手拍掉卡鲁耶格不安分的手,然后后撤一步,守在门口处,

“抱歉,”卡鲁耶格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但是我还是坚持我刚刚的观点,”

“真的不想?”

“嗯”

“如果我陪你穿呢?”

“哈?”卡鲁耶格诧异的看着欧佩拉,

欧佩拉学长穿这种衣服?

卡鲁耶格不禁联想到这个画面,

好像还……挺好看的?



评论(2)
热度(1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井🍯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