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然知道你爱我 4

“是我,卡鲁耶格”

卡鲁耶格的瞳孔骤然放大,下意识的想退后,却被欧佩拉抓住了右手,无法后退半步。

“欧佩拉学长,你这是什么意思,”卡鲁耶格因欧佩拉唐突的行为恼怒了几分,“这里是教师办公室,我希望你能自重一些。”

“自重?”欧佩拉看向眼前略显失态的卡鲁耶格,伸出手向卡鲁耶格的内衬掏去,拿出一张照片,残阳终究被黑夜所吞没,卡鲁耶格的心也随着欧佩拉手里的那张照片跌落谷底,

“请还给我,欧佩拉学长。”不知是为何,恐惧逐渐占据卡鲁耶格的内心,只想着把照片夺回,可欧佩拉转手将卡鲁耶格的披风解下,绑住卡鲁耶格的双臂使其无法夺回。

“这就是所谓的自重?那还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欧佩拉晃了晃手里的照片,卡鲁耶格的脸色也更加难看,指尖闪过几道雷电后,又归于平静

“难道你来这里只是单单的宣泄一下上回的不满?什么时候这么闲了?”动手不能,卡鲁耶格的怒气便通过嘴来发泄,说完还带着不屑的挑眉看着欧佩拉。

欧佩拉死死盯住卡鲁耶格的双瞳,似要看出来什么,良久,他转移视线,脸上换回毕恭毕敬的样子,

“纳贝流士.卡鲁耶格,现在有一个重要且艰难的任务要委托给你,以下内容请保密”欧佩拉顿了一下,便继续说着,“由于六指众日益猖狂,且已经确认嫌疑教师,故特此要求你,牺牲自己的名誉与一切,让六指众的真正面目浮出水面,为保魔界安宁做出贡献。”

欧佩拉看着卡鲁耶格的眼睛,似乎有些不忍,张了张口,发出了几个音节

“如果你不愿意,我会劝说理事长的。”

“没事的,我本就是巴比鲁斯的看门狗,让蟑螂进来也是我的失职,我会在保全学校名誉下解决他们的。”卡鲁耶格整理好衣物,看向欧培拉,“还有其他事吗?”

“……不,”欧佩拉转身向门口走去,“提前祝你有一个好梦。”

回答他的只有整理书本的声音,随着关门的声音想起,卡鲁耶格才瘫坐在椅子上,思考着刚刚的任务,

另一边,欧佩拉拿起那张照片,喃喃道,“但凡嘴软一点,我都会全力劝说理事长的。”


评论(6)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井🍯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