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然知道你爱我 5

次日清晨

卡鲁耶格一如既往的早早进入办公室为接下来的课程进行准备,为了不打草惊蛇,自始至终,卡鲁耶格也没有对希妲和阿特利表现出一丝不妥。

整整一天,除了授课,他一直在思考如何接近他们,以至于黄昏临头,他才在心里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或许这是他平生第一次敢如此做出不符合规矩的行为,甚至于他都没有十分的把握能够成功揪出他们的嫌疑并能找出背后的危险势力。

他在课堂上随便找出入间的毛病,并把他的错误扩大化,强行去家访假装控诉入间的恶行,他这种恶劣的性格巴比鲁斯的师生也早有耳闻,也并没有多在意。

到入间家之后,只有欧佩拉在家里等候入间的归来,卡鲁耶格简单说了几句,便被欧佩拉拉去喝茶,把入间赶去写作业。

等欧佩拉确认四下无人之后,变换成严肃的表情,抬眼看向卡鲁耶格,“还是觉得难度太大了吗。”

“学长把我当成什么恶魔了,想法是有的,但是有些大胆,跟希奇洛说怕露馅,”卡鲁耶格安然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皱了下眉头,继续说“把握不是很大,毕竟在明面,很容易打草惊蛇

卡鲁耶格盯着欧佩拉金色的眼睛,恍惚了一下。

“计划方便说吗,这样或许我也能尽绵薄之力。”欧佩拉一直盯着卡鲁耶格看,内心不安的情愫越来越多,“以你的性格,正常来说不会干大胆的事。”

“是,但是我并不是不能干,但的确也不能跟学长您说,但是我希望您能一直相信我,无论我做任何事。”

闪动的烛光照在两魔之间,卡鲁耶格惴惴不安的看向这个自己敬重的前辈,

“你在说什么,我肯定会一直相信你,无论什么情况。”欧佩拉又添上一杯热茶,递给卡鲁耶格,卡鲁耶格喝了一口热茶,像是在做什么决定,最终严肃的看向欧佩拉,

“欧佩拉…学长,我希望您能跟我交往,并且在休息日一起去约会。”

卡鲁耶格的耳尖有一些泛红,看着有一瞬间不知所措的欧佩拉有些慌乱,

“不要误会,只是计划中的一部分,请不要多想。”

“哦呀,卡鲁耶格难得可爱的一面呢,”欧佩拉面带笑意的靠近卡鲁耶格,直至阴影笼罩在卡鲁耶格身上,用一条腿的膝盖跪坐在沙发上,膝盖因柔软的沙发陷入,拉进两人的距离,“这是你的最佳方案,还是夹带私情呢?”


高考结束了哈哈哈,赶紧滚过来更了(〜 ̄▽ ̄)〜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井🍯 ・ | Powered by LOFTER